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
当前位置:首页>>走进安检>>检院概况
安检概况
时间: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    

 

    安宁市人民检察院成立于1955 年6月20日,安宁市人民检察院离合撤并,历经沧桑,既有在风雨如晦泥泞漫道中的艰难跋涉的痛楚,又有在旭日升腾彩霞铺锦中的阔步前行的辉煌,几代安宁检察人始终怀着对检察事业的无比热爱,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,也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,前赴后继,开拓创新,不畏艰难,奋勇前进。

   安宁检察院位于安宁市大屯新区金晖路4号,内部设立了第一检察部至第五检察部、综合业务部、办公室、政治部及派驻温泉检察室9个内设机构。

  2019年以来,安宁市人民检察院忠诚履职、锐意进取,荣获了“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”荣誉称号,被授牌为“全国模范检察院”,连续三年蝉联昆明市检察业务考评第一名。《检察日报》《法制日报》《人民网》等媒体对安宁检察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。